close

昨天 原本已經打好一篇要發出來了

不過寫完看看內容

看完之後...全部又被我砍光了= =

為什麼要砍光光呢

沒有為什麼

因為我「爽」!


好啦!最近我在幹嘛咧

我知道沒人想知道啦~

但我還是說一下

我最近做的事情

不外乎就是吃飯睡覺看電視還有對著電腦發呆

每天都做同一件事~

好膩啊..



還有~我要說一下~

最近無名新增了很多功能:

星座日曆

版主回覆

回文大頭貼

還有..誰來我家

剛剛去看了一下看有誰來我家

看了一下..唉..竟然還湊不滿10個人

就算把它顯示出來也不太好看

而且這功能也挺..

想要偷窺(?)還要登出

好麻煩啊~

就介紹到這裡(你介紹了什麼?)



還有還有

我想跟我家的網路說:「賣勾斷阿啦!」

真的很煩

逛網頁逛到一半

就給我顯示「找不到網頁」

沒錯!這就是網路斷了

復活如下:

step 1 : 先關閉數據機,等個30秒

step 2 : 打開數據機

step 3 : 重新連線

step 4 : 重新整理 連即時通都要重連

好麻煩啊~

好了

其實我也沒有什麼要打的

應該說 沒什麼可以打..

因為生活真的過得太糜爛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